一年四個季節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了。
在夏天的操場裡,每個人都汗流浹背,雖然全身溼漉漉的,但卻也沒人抱怨。在夏天的道路旁,鳳凰花盛開,木棉紛紛落下棉球。在夏天的校園裡,競選人到處拜票,希望能成為下一屆的學生自治會會長。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預告著一場感傷的離別。
想起六年前的夏天,我陌生的來到了這個學校。我跟同學在熱情的太陽擁抱下玩耍,每天都玩得汗如雨下。偶爾還會因為不小心而受傷,但每天還是快樂的。到了中年級,我喜歡和三五好友在烈日下到操場上打籃球,或者是慢跑,有時候便坐在司令台上看著男生們打籃球,他們的球技比我們高出許多,雖然有時候看不懂,但我們還是努力地想要去了解男生們到底在想什麼?這是在夏天才看得到的光景,如果是冬天,男生們為了躲避刺骨的寒風,便窩在教室裡玩鬧,而我們也不會有心思想了解打球的技巧呢!
到了高年級,我習慣站在走廊上,看著低年級的學弟妹在操場上嬉戲,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表情,彷彿看見了低年級的我和好朋友們玩耍打鬧的景象。在看了看中年級的小朋友們打球的姿勢,似乎還有些生疏,讓我想起了三年級的我,第一次打籃球的模樣,那時的我,一運起球來幾乎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球在地面上翻滾著,根本不用拍就會往前走了。但是現在的我跟以前截然不同,不但球運的穩,而且也會抄球,與當年球技相差十萬八千里。
感謝夏天,在我求學最害怕、無助的階段裡,陪我走進這個校園,也在我們即將畢業踏出校門時陪伴著我們。夏天,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