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兩年前,小學四年級的寒假,爸爸心血來潮,帶全家一同到墾丁旅遊四天三夜,哇!那時心情既興奮又激動。我到墾丁玩水,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吹著沁涼的風,感到十分的心曠神怡。
  海浪,不斷地沖上來,而我站在沙灘上,感受那冰涼的海水,拍打著我的腳,還看到一些小魚,被海浪沖了上來,這段美好的回憶,讓我難以忘懷。一年過去了,五年級時我們又再度造訪墾丁,我抬頭仰望著那蔚藍的天空,真美啊!墾丁,不知道你會不會變老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消失?也不知道你會不會跟以前一樣那麼乾淨?
  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晚上,依然喜歡在墾丁大街逛來逛去,享受難得的悠閒,有時走到腳痠,但仍然樂此不疲。生活在緊湊的都市,永遠只能看到那一小塊的天空,永遠只能聽見那吵雜的噪音;而在墾丁,聽著海浪波濤洶湧,拍打著岩石,那景象十分的壯觀,好不美麗,真是振奮人心。
  夕陽西下,倦鳥歸巢,也是我們該回家的時候了,時間漸漸地消逝,好想繼續在沙灘上徘徊,可惜老天從不暫停時間,不從人願,回程的路上,我一直看著海灘,如果能再來一次,墾丁,你還會跟以前一樣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