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我常在馬路間玩耍,有時打棒球,有的時候騎腳踏車,每天都玩得非常開心,常常玩到天黑都忘記回家,直到現在,我看到了腳上的疤痕,都會不禁回想起,那一次慘痛的回憶。

  有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哩,我和往常一樣自己騎著腳踏車在我們住家旁邊四處「招兵買馬」,想要組成一支棒球隊跟別支棒球隊比賽,好不容易球員都到齊了,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敵對就一口氣搶下了三分,害我們球隊一開始就士氣大衰,到了八局上半,好不容易我們這一支球隊打出了全壘打贏了三分,讓我們開心地大叫。

  沒想到最後一局就在比賽進入尾聲時,我們這隊又打出了一支全壘打,讓我們搶下了二分,剛好比賽結束,我們贏了,此時天色已黑了,我們解散了球隊,我趕快騎著腳踏車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回家,但是我忽然聽到了「砰!」的一聲,下一秒我飛了起來,在那一秒鐘我以為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終於變成鳥人了,但事實卻和我想的相反,我種種的跌落在地上,前三秒我的頭腦是空白的,忽然有一股疼痛從我腳上湧了上來,我痛得大哭,此時我的雙腳已經被血染紅一片。

  附近的居民急急忙忙把我送到醫院時,我的雙眼已經哭腫得像一顆棒球,醫生說要縫合,我一聽到哭得更大聲了,醫生和爸爸就應抓著我進去縫合,逢完傷口回家時爸爸才問我事情發生的經過,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爸爸,爸爸叮嚀以後騎腳踏車要慢慢騎才不會再釀成危險。

  我一定要記取這一次受傷的教訓,小心騎車,才不會傷痕累累讓疼愛我的父母親為我擔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