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到大,難免會留下傷痕,每當我坐下時看到膝蓋上的疤痕,就會讓我回想起那年的陳年往事。

  記得那一天晴空萬里,我開心地去上學,上課時,我無聊的趴在桌上等待下課,過了沒多久,打鐘了,我興沖沖的像脫韁野馬般向籃球場奔馳而去,正當我和另外一個同學不分軒輊的快到達目的地時,有個高年級的同學橫衝直撞,害我整個人往前倒,膝蓋整個著地,當場血流如注,幸好,同學趕快將我扶到保健室擦藥,傷口才沒有造成嚴重的出血。

  下午,正當我要倒垃圾時,可怕的悲劇又發生了,有一個人飛也似的從我的面前跑了過去,使我重心不穩、四腳朝天的摔在柏油路上,整個後腦勺頓時流出血來,謝天謝地的是,有人看到我,馬上跑來攙扶我到保健中心。

  恐怖的事情又降臨到我身上了,有句話說:「雙喜臨門」,今天的我應該是「三惡臨門」吧!晚上,我去姑姑家玩,看到他們養的狗,覺得牠可愛無比,想要摸牠,因為我久久才會見到牠一次,所以牠對我印象沒有很深刻,就在我想伸手摸牠的那一剎那,牠馬上露出尖銳的牙齒往我的手上咬了一口,說時遲,那時快,我痛得馬上放聲大叫,姑姑趕緊大聲斥喝牠放手,還好沒什麼大礙,因為我的手受傷,只能回家休息,不能待在姑姑家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經過這三次的受傷事件,讓我牢記在心,也讓我領悟到凡做每件事都必須三思而後行,並且要注意安全,只要一時的粗心大意,都有可能犯下無法抹去的傷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