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時,媽媽安排全家到宜蘭旅遊,我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出發了。

  我們坐火車前往宜蘭,一路上青山綠水,一望無際的田野令人心曠神怡。到了宜蘭,我們先前往蘭陽博物館參觀,只見三角形的建築物倒映在水哩,讓人產生上下顛倒的錯覺。一進到大廳,一個用貝殼、海草、玻璃裝飾的大桌面吸引了我,讓我忍不住好好的欣賞一番。

  接著晚上大家來到老饕的天堂──羅東夜市,各式各樣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我們點了當地招牌小吃,三星蔥油餅、包心粉圓,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每個人都吃得齒頰留香、意猶未盡。晚上,我們前往溫泉之鄉──礁溪老爺飯店休息,我跳進熱騰騰的溫泉池,全身筋骨頓時放鬆了許多,真是過癮極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一路健行到五峰旗瀑布,瀑布像一條長長的白色絲絹,從高處直直的落下,非常壯觀。接著,大家前往東山河遊船,兩岸楊柳搖擺,涼風輕輕吹來,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上岸後,就是傳統藝術中心的街道,那裡都是傳統的建築,讓我們彷彿以為回到了古時候。我和哥哥、姐姐親自體驗拓印、手工肥皂、糖蔥、手拉胚的製作,過程中好玩又有趣,最後我們還可以把成品帶回家作紀念呢!

  這趟宜蘭之旅,讓我們有不同的體驗,不但放鬆了身心,也增廣了不少見聞。今後,我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旅遊的機會,拓展自己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