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晚都在思考是否手術的問題
若要反悔就趁早
手術有高度的風險
若不手術恐怕餘日不多
兩條路都很難走
護理師來的時候我很激動
我甚至要脫口而出
說我媽媽講不要手術了
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又查了一晚的網路
冷靜仔細分析各種利弊
還是決定開刀
既然決定開刀
我們就要盡全力配合醫囑復健
飲食也要配合醫囑
陪媽媽闖過最難的一關
看護的部分有黃小姐       
我們就是花時間陪媽媽聊天
這段住院期間
媽媽心情很好
表示妳們做的很好
術後仍需要妳們更有耐心的哄勸
我相信媽媽在大家的祈願下
一定能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