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分享】/【作文市場大如天】

從明年開始
大學學測國文考試要考兩篇作文
80分鐘內要寫600~800字作文談何容易?
所以,我跟很多作文老師說
作文市場大翻了天
他們都是愛信不信

昨天我接觸了
一個高中作文批改的案子
兩天要改完兩班80人160篇作文
每篇只有12元
以一篇作文15分鐘的時間計算
這是一項沉重的工作
我還是接了

一邊改
一邊想
我費盡全力才改兩個班
全台中有多少高中?
全台灣有多少高中?
這個市場有多大,
簡直讓人難以想像……

大家都嚷經濟不景氣
賺不到錢
想賺錢又不怕吃苦的人
請找我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