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害怕上台演講,因為上台演講時,大家都很期待,也因為這樣,所以上台時,我會更緊張。
  上台會讓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出糗,所以我都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都沒辦法像平常對人講話那樣自由自在。記得有一次,老師派我去參加英文說故事,前一天晚上,我很緊張,緊張到連飯都吃不下,也不能睡覺。演講真的讓我很緊張,它甚至能讓我只要一想到它,就會全身發抖,不寒而慄。
  老師叫我們要選一項語文競賽時,我一定不會選演講、說故事、相聲那一類,因為演講比賽的那些評審們,全部都正襟危坐,讓我在演講比賽時,沒辦法發揮我的實力,雖然得到名次有獎品可以領,可是,我還是覺得上台演講真的會讓我很害怕,而且會不自覺的寒毛直豎。
  演講比賽時,老師都會挑選談吐比較好的人,有時候,有一些人會故意唸課文唸得很差,因為大家都不想要參加演講比賽,老師拿我們沒辦法,只好用抽籤的方式。記得有一次,老師抽到我,我就只能參加了,當時參加的選手全部都看起來準備齊全,好像他就是第一名一樣,其他的選手都無聊的打起瞌睡,甚至有人還不知道輪到他了呢!那次的經驗真難忘,我還是克服不了上台的恐懼!
  我希望如此膽小的我,能夠克服這些困難,讓我在這些困難中,能夠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