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狗!」一聽到有狗的聲音,我就會嚇得魂飛魄散,全身發軟,不敢亂動。
  小時候我其實很喜歡小狗,而且還會跟小狗玩,小狗就像是我的朋友。但是那時候的我一定沒有想到長大後,狗會變成我的無敵天敵。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去郊遊,那時我在空地和弟弟玩上下樓梯,看誰最快,突然中間跑出了三隻野狗,我和弟弟嚇得魂飛魄散,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眼看狗就要追上來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衝了下去,弟弟看到我衝下去也跟著跑了起來,可是他選擇往上衝,因為他離樓上比較近。但是,那三隻狗看我往下衝,也跟著我往下衝了過來,雖然我跑很快,可是牠們跑得更快!很快的我就要被追上了。我當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候,那三隻狗撲了過來,張開大嘴咬下去,我痛得哇哇大叫,可是我還是努力向前跑,但此時我卻突然因為重心不穩跌了下去,撞到垃圾桶,那三隻狗才罷休。
  經過那次的經驗,我對動物都很敏感,尤其是狗,所以現在我對狗特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