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我的生活中照顧我?是誰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是誰總是在我的身旁替我加油打氣?沒錯,那就是我偉大的媽媽。
  我的媽媽非常美麗,她有著水汪汪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和櫻桃小嘴。媽媽做事很有效率,她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好員工。媽媽平時喜歡到處「趴趴走」,所以假日一到,我們便會外出走走,而我們全家最喜歡享受大自然的奧妙,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便能身心舒暢。我的爸爸非常了解關於戶外的大小事,只要爬山時遇到小動物,爸爸都會介紹給我們見識,這也是我們全家愛爬山的原因之一。
  媽媽很善良,待人也非常親切。每回只要有多出來的飯菜,媽媽從不浪費食物,她會將這些菜分給鄰居,所以媽媽擁有非常好的人緣。有時候媽媽還會把我們穿不下的衣服捐送給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媽媽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只要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幫助別人,我們這個社會便會更和諧、更有愛!
  記得有一次,我不懂老師上課的內容,當天考了不理想的成績,回家後媽媽不但把我教到會,而且也沒有因此對我生氣,反而還鼓勵我再接再厲一定可以把書念好。
  媽媽是我生命中的大樹,也是我的燈塔,更是我的避風港,我要謝謝媽媽不眠不休的照顧我,我一定要好好孝順您,成為一位大人物,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