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當我生病時,她會細心的照顧我並給我吃藥;當我難過時,她會安慰我。我的媽媽有雙漂亮的眼睛,頭髮烏黑亮麗,最了不起的是,她還有一顆慈祥又善解人意的心。
  每天一大清早,媽媽就會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媽媽就像五星級大主廚一樣,為了不讓爸爸吃外食引起拉肚子,媽媽都會自己蒸包子、做豆漿。我最喜歡吃媽媽炒的米粉,吃起來又香又營養,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想再吃,媽媽的手藝誰也比不上!
  每次到了大考時,媽媽就陪著我讀書,複習功課,為了讓我們更有精神念書,她便很早起床,整理我們需要的書本,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麼早起床,就更對不起媽媽了。尤其是到了冬天,媽媽還是要為我們洗衣服、做菜、洗碗,雙手泡在冰冷的水裡,真是辛苦啊!
  每當學校裡有活動,媽媽便更忙碌了,記得有一次,她先帶我去教室,再去上課,最後再回到辦公室,媽媽忙得連午餐都沒吃。
  媽媽平常就像我的「加油站」。只要我沒有信心,她就會為我加油,媽媽也像我的小老師,只要我有困難時,她就會幫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媽媽,真是世界上最疼惜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