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冷靜的思考;深呼吸,沉澱思緒,或許這麼一個小動作,就能搬起心中那塊大石,橫前的大石,是弱者的階梯,難題當前,我會深呼吸,沉著面對。
  天上的白雲,像是對著我微微笑,吹著徐徐微風,十分涼爽,我騎著腳踏車,欣賞那狀曠的湖,享受風的擁抱,因為堅持征服困難,我才能享受這一切。小時候,我興奮的請爸爸教導我騎腳踏車,剛開始學習騎腳踏車時,一路跌跌撞撞,爸爸只要一放手,我就像是被打出去的陀螺不知方向,不到十秒馬上摔倒,而爸爸總會對我說:「深呼吸,不要像困難低頭。」這句話是使我不再唾泣的良藥,也是使我意志堅定的勇氣來源,最後,征服困難的關鍵,是來自「深呼吸」。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深呼吸,是我最喜歡的作法,能冷靜思考,思考如何征服人生課題。各個成功人物一路走來的過程並不全是順遂的,甚至有些從深淵中爬起,「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因為有困難,才知不足,沒有遇到挫折,又怎能學習到解決問題與思考的能力呢?
  過去深呼吸是用來克服困難;而現在深呼吸是為了享受成果。大口深呼吸成了我征服難題的熱身,就算前方荊天棘地,沉著面對,才能披荊斬棘,迎向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