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就讀的是台中市大名鼎鼎的軍功國小,這裡充滿了歡樂,也令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進到學校大門,左邊是我們學校的警衛室,警衛叔叔不只守護我們的學校,還每天幫我們的植物澆水,真是辛苦!往前走會看到兩棵高大的小葉欖仁樹,抬頭望見那樹葉,綠油油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地板旁邊有座古老的大鐘,看起來歷史很悠久,靜靜的坐立在那邊,彷彿在迎接上學的小朋友們。
  而這裡也是我們全班公認全校最美的地方,為什麼呢?因為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可愛的蝴蝶和蜜蜂會在花叢裡吸蜜,那耀眼的陽光為打在綠意盎然的葉子上,呈現出美不勝收的畫面。
  在學校,校長像是土地公一樣有求必應,老師生氣時,則像一隻大老虎一樣兇猛,但我們很安靜時,他們就會變成溫柔的兔子,教導我們許多道理,在學校,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學校就像一個歡樂、溫馨的大家庭。
  在學校,我最喜歡上的課是英文課,因為老師常帶著我們玩遊戲,還很認真地教導我們理解英文的單字。
  這就是我愛的軍功國小,雖然校園不大,但它帶給了我既開心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