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是我打發時間最好的消遣,有些書一看再看也不會看膩,就這樣一本一本的看下去,不知不覺把我已把書架上的書都看完了。
  有一天,我想起我最喜歡的漫畫出版日到了,就一直拜託爸爸帶我去書局找書。好不容易爸爸答應帶我去買,令我興奮極了。一到那裡,我立刻衝到地下一樓的漫畫區,滿心歡喜地想:我又多了一本新書可以看了!
  一回到家,便迫不及待地拆開書封,內容既刺激又有趣,十分的精彩。就連爸媽看完後,也不由得哈哈大笑。隔天,我把這本書帶到學校看,大家一看到我的新書,立刻投以羨慕的眼光,想要跟我借書的人有如潮水般湧來,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跟我預約看書的順序。頓時,我成了全班最受矚目的焦點。
  正當我沉浸在新書帶來的喜悅時,我卻想到媽媽的話,當我在這裡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時,偏遠的角落卻有成千上萬的人正在挨餓受凍。一想到這裡,我的快樂又漸漸消散的無影無蹤了,我多麼希望,所有人能過著平安的日子!
  人擁有時,往往不知珍惜,失去後才覺得可貴,我能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真是太幸運了,身邊擁有的一切,不管新、舊,我都會好好的珍惜,並且懂得知足感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