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大家一起出去郊遊,感受親子同樂的快樂時光。每次看到姐姐出遊那歡天喜地的樣子,我也不自覺的高興了起來,我覺得能和家人出去玩,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每次我都會特別珍惜。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一早到圖書館借閱來自不同國家的小說,看書就像是環遊世界一般,讓我能吸收比別人更多的知識之外,又能增廣見聞,進而成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我有時還會為了看書而廢寢忘食呢!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多年不見的好朋友,一起促膝長談,分享彼此的心事,那種暢所欲言,又可以把壞心情全部都發洩出來的感覺,是生活中最棒的舒壓方式。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同學一起打躲避球,同學們除了可以切磋球技之外,又能享受揮汗打球的樂趣,這種相親相愛的滋味,不但增進了同學之間默契,也讓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