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現在我已經升上五年級了,與以前同學相處的時光,依然歷歷在目,這些回憶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以前老師常帶我們出去玩,記得我們一起去樂園玩,我們坐在雲霄飛車上「咻!」車子飛快的奔馳著,我們抓住對方的手,大家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不管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我都勇於挑戰。
  一天吃中餐時,我有點不舒服,臉色蒼白,四肢無力的趴在桌上,大家紛紛關心我,讓我心中充滿溫暖,只是一個簡單的關心,卻讓我們的友誼之橋更堅固,當下友誼成了一帖特效藥,讓我舒服多了。
  某天早修,老師心血來潮,讓我們分組比賽跳繩,經過多次淘汰後,只留下我和另外一個人,緊張的我,拿著跳繩上場,比賽到一半時,我被跳繩絆倒,流了很多血,另一個人追過我,因此我輸了比賽。我內疚的無地自容,但好友紛紛幫我加油打氣,讓我重拾勇氣坦然面對挫折。
  如今大家已經分班了,但我們的友誼卻沒有因此停止,謝謝友誼帶來的點點滴滴,它將永存於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