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年的暑假,我得到了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那個時候爸爸為了鼓勵我在期末考時考取好成績,於是他決定要帶我們到沖繩去玩,當下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到達沖繩時,我看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並且吸著新鮮的空氣,我在心裡大喊:「沖繩,我來了!」過了沒多久,我們從機場搭乘接駁車到飯店,因為我們的飯店就在海邊,所以在飯店裡從窗外眺望就能看見一覽無遺的美麗海洋。令人意外的是是爸爸竟然安排了浮潛,浮潛時我不但看到了海龜,還有許許多多的魚以及珊瑚,也讓我看到海洋的美和神奇的地方。
  記得在浮潛的時候,我看見這個孕育萬物的地方,當下我覺得全世界沒有比海洋更美麗更神奇的,在海裡我看見了水母還有小丑魚、海龜,尤其是海龜迎面游來時,牠彷彿在跟我揮手,牠可愛的臉龐讓我更明白,一定要保護海洋,絕對不能讓海洋動物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這一次利用暑假去沖繩旅遊的經驗很特別,讓我感受到海洋的魅力,以及它的重要性,我期待世世代代的人都可以保護這片美麗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