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兩個月的暑假不知不覺就結束了,一大早,我便迫不及待的起床,真希望快回到懷念已久的學校,迎接新生活。開學了,我有許多盼望,我要用新的態度展望新的學期,一切重新開始。
  我的第一個希望是讓我的字體能變工整,字體潦草是從一到四年級老師和作文老師最常對我耳提面命說的話,這個惱人的問題已經跟著我四年了,升上了五年級,老師也開始要求字體要工整,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字體潦草」這個缺點徹底根除,並讓老師們不用再對我說字體潦草,需再加油,這樣也可以讓爸爸媽媽不必時時刻刻提醒,要寫出賞心悅目的工整字體。
  第二個希望是我的體能可以更上一層樓,雖然我在校內已經第一名了,不過如果在台中市甚至全國,真是小巫見大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為了更精進,我現在都在田徑校隊磨練,我常常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累?因為我對田徑有興趣,所以我要多練習,很多人都知道有個鋼琴家叫陳冠宇,我要在另一個領域打造一個更厲害的陳冠宇,在田徑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雖然四年級的我表現可圈可點,不過我期許五年級的我一定要超越以前的自己,過去的種種都已經過去了,展望新的學期,一切重新開始,未來的一切,依然是充滿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