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出發!」在游泳池畔,加油聲此起彼落,我用盡全力向前衝刺,上岸後,急忙回到休息區,等待大會報告。
  這時,傳來一震廣播聲「請甲隊的一號選手到播報台報告。」咦?叫我去做什麼呢?我十萬火急的趕到播報台後,我拿到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黃色紙條,定睛一看,上面竟寫著我在游泳時犯規的過程,我不禁淚如雨下,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心中完全拒絕接受這個事實。
  過了一段時間,心情冷靜平復下來後,我重新又把那張「黃色紙條」看了一遍,接著便不斷的在游泳池反覆練習,將那些在比賽時犯規的動作加以改進,同樣的動作我練了數百遍,直到所有正確的泳姿,皆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
  從那次「犯規」事件後,我不曾在任何一場比賽中發生錯誤,它讓我的泳技更加爐火純青,因此,現在的我要對「犯規」說聲謝謝,謝謝你讓我的泳技更加進步,並成為一位--游泳常勝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