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就興致盎然的起床了,叫了一輛「小黃」前往高鐵站,早上的空氣就是不一樣,有一種涼爽的感覺,家裡陽台的衣服,隨風飄逸,好像在跟我們道別呢!
  我們到了高鐵站,與阿公、阿嬤會合,搭上了高鐵,我在高鐵上活蹦亂跳,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因為我們即將要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住七天六夜,我跟姐姐在車上想著太魯閣的園區長什麼樣子,我們大家都很期待。經過長途跋涉,終於抵達了山明水秀的花蓮。走出了高鐵站,我們搭了遊覽車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園區。
  一下車子,感受更加強烈,我們大家享受著美不勝收的景色,仰望著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的天空,給予了我許多活力,我和姐姐在大平原中跑來跑去,親近這個美麗的大自然。
  下一幕的景色讓我們呆住了,陡峭的山壁,清澈的溪水,和都市比起來,彷彿天壤之別,我快樂到把我的功課、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了。花蓮的景色,讓我擁有非常豐富的旅程。
  奔馳在這個綠意盎然的草原,我的心情隨著山巒起伏不定,我的心已經和大自然合而為一了,山中的新鮮空氣讓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從籠子中掙脫出來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感受大自然的美妙,這趟旅程不僅是欣賞風景,更是悠閒愜意的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