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彷彿是一位五星級飯店的大廚師,她做出來的食物總是色香味俱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了還久久不能忘懷食物的香味。
  每天雞未啼狗未吠,她就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從樓上就能聞到那股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不得不馬上衝下樓去吃早餐。我們常常將媽媽煮的早餐吃得一乾二淨。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媽媽就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幫我煮稀飯,還切蘋果給我吃,讓我的病很快就好了,這都要感謝辛苦的媽媽,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媽媽除了幫我們煮三餐,也在課業上幫助我和哥哥,有如我們的小老師。記得有一次即將要月考,媽媽陪伴我一起複習功課和教我怎麼背國字,讓我成績可以名列前茅,這都要感謝媽媽辛苦的教導。哥哥已經是一名國二的學生了,可是哥哥如果有課業上的問題,她仍然會去請教媽媽,媽媽不但能解開哥哥的疑惑,也會鼓勵他不要放棄夢想,一定要勇往直前。
  除了照顧我們,她也很孝順爺爺和奶奶,媽媽會帶他們去看醫生,鼓勵他們有機會多去運動,曬曬太陽,這樣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媽媽是我看過最忙碌的人,就算有三頭六臂也做不完的事情她全攬在身上,謝謝媽媽每天用心的照顧我,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因為有媽媽的照顧,讓我能平安長大,她功不可沒,我會永遠記在心裡,並且多體諒媽媽,絕對不辜負她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