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已榮獲「八爪章魚獎」,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她可以一手在洗碗,一腳在擦地,眼睛和嘴巴還不忘幫我複習功課,真是太忙碌了!
  我的媽媽每天一大清早雞未啼,狗未吠時,就已經變成「家事機器人」,記得有一次,我被一陣「轟隆!」聲嚇醒,看了看時鐘,原來現在是凌晨四點鐘,我尋根究底,想找出來「轟隆!」聲是從哪裡來的,我從細小的門縫看出去,原來是媽媽用吸塵器在清潔地板,我那時突然恍然大悟,媽媽在我的心中體力一直以來都是「世界第一強」的,就算昔日是棒球巨星的王建民也比不過,真是太厲害了!
  媽媽每天不忘幫我們準備早餐,叫我們起床,載我們上學後,就刻不容緩的以光速跑到爸爸的公司幫他,雖然爸爸不是十全十美,但是,他有媽媽這個能幫他「過五關」的好秘書,一切困難都能迎刃而解,有時候爸爸去找客戶,媽媽在公司不論大小事都能一手包辦,媽媽真是萬能!
  一到了晚上,她就會變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愛因斯坦」,我們只要課業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她,有一天,我拿大學的題目問她,她都答得千真萬確,媽媽真是聰明!
  感謝媽媽每天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長大;感謝媽媽為我做飯、燒菜;感謝媽媽能讓我安心的讀書,我真的很幸福!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