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去上學時,總是會想起幼兒園輕輕鬆鬆的生活,我真想回到過去,把小時候的快樂一點一滴的找出來。
  小時候,老師溫柔的照顧著大家,並要我們好好相處,那是學習的根本,大家開開心心的一同玩樂,就是我童年時最美好的回憶,回到家沒有課業壓力,則是做一些新鮮事,無論是看電視,還是出門散步,都能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幼兒園的作業並不多,只是有時候,老師會請我們練習寫自己的中文姓名,或是英文名字,過去的我,寫字要寫好久好久,而且還寫的歪歪扭扭的,亂七八糟,現在的我,只要簡單的揮一揮手中的筆,就能寫出端正的中文字和英文字了呢!
  事隔才幾年,現在的課業越來越多,壓力也愈來愈大,休息時間減少很多,尤其是上完課又要補習,只有兩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輕鬆一下,所以我非常把握寒暑假,能多做點戶外活動的時光。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一想到之後還要面對國中和大學的課業壓力,我就心煩不已。我真的好想回到小時候,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誠作文 的頭像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