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很開心可以跟人們住在這間冬暖夏涼的房子裡。
  我有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白白的毛,黑色的鼻子,強壯的雙腳讓我看起來就是一隻耳聰目明,四肢發達的小狗,我還有三位,最親密的家人,他們非常的疼愛我,除了幫我買飼料之外,當我生病的時候,他們也會帶我去看病,我的身上如果異味的話,他們也會帶我去洗澡,可是這不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最快樂的時光是小主人們一起幫我洗澡,用手幫我按摩。
  記得有一天,小主人去打棒球,回來的時候,竟然帶了一位客人來,我到處叫個不停,突然小主人跑了過來,一把抱住我坐到沙發上,被小主人擁入懷裡的感覺真幸福,這時小主人才跟我說,這位客人是他的同事,最後我們還玩在一起了。
  我希望以後可以跟小主人平平安安的過生活,也請主人不要再讓同事來我們家了,這樣我才能遠離恐懼,不再擔心受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