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紅蓮燈,住在一個大大的魚缸裡,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全身有三種顏色:紅的、藍的加上透明的,漂亮的我常常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我還有一群和我長相一樣的朋友,他們很和善,經常願意和我分享一些好吃的食物,我們原本住在一家水族館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有一天,我被一個叫做芸芸的小朋友買走了,我從那一天開始,就跟他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有一天,芸芸他們家要重新裝潢,所以他的爸爸就說:「芸芸我們把這些紅蓮燈送給實驗室的哥哥姐姐好不好?」當我聽到了這句話我好難過,不久芸芸的爸爸就把我和其他我的同伴撈進一個袋子裡,送去給實驗室的哥哥、姐姐們,哥哥、姐姐們看到我們都興高采烈,我期許新主人可以好好照顧我。
  希望下次小主人成績可以名列前茅,還可以買到更多我的好朋友,我相信當這些好朋友來到這個家,一定會和我一樣很幸福。
  我是一隻快樂的紅蓮燈,不管在哪裡,我都是主人們的「開心果」,我會天天陪伴著主人,讓主人們能感受到幸福的快樂,生活也能因為有我的陪伴,更顯得快樂而且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