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是獎牌,因為我每次得到獎牌就會很有成就感。當我一次又一次得到獎牌時,我就會手舞足蹈,而且那是我認真、努力,使出渾身解數才得到的,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它,不讓它壞掉。
  有一次,在我三年級時,老師派我參加客語比賽和作文比賽,我膽戰心驚的像老師點了點頭,我咬緊牙根,因為最令我頭痛的事是背客語,要一直反覆背誦生疏的語言,記住那些陌生的抑揚頓挫。在比賽當天,我寫作文的時候,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好成績,在客語比賽時,因為朗誦的速度太快,而且聲音也太小聲,最後只有作文得到優勝,我滿心期待的客語成績卻名落孫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得名,心想:「加油!你一定可以,沒有難不倒我的事!」。
  就在四年級時,我捲土重來,參加同樣的比賽,最後客語、作文比賽都結出豐碩的果實,作文得到了優勝,客語則是得到了第三名!令我非常興奮,未來升上五年級,我會再接再厲,永不放棄。
  每個人的小寶貝都不一樣,我的寶貝獎牌要自己把它收好,也希望以後 可以有更多獎狀和獎盃。我也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讓家人開心,更讓自己很有成就感,不斷超越自己的極限,得到更多東西。
  加油!五年級的比賽都一定很順利,而且要每項比賽都得到好成績,讓全家人都可以因為我的小寶貝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