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主人最愛的小布,我出生在一家大百貨公司,生日是二月二日,我很開心自己能成為主人的最愛。
  我是一隻兔子玩偶,我有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尖尖的嘴巴,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腳長超過十公分,每天小主人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我,早上起床的時候,也不忘跟我說早安!出去玩也少不了我,我和小主人經常都玩得不亦樂乎,有一天小主人說:「我今天要去上學,你要在家裡好好跟其他玩偶玩喔!」我第一次聽到小主人要去上學,心中難免有些不捨,不過還好家裡有山羊爺爺、小狗弟弟、老虎妹妹……,它們都是我的好玩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小主人的姊姊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她想把我丟掉,當時我又緊張、又害怕的直發抖,幸好小主人及時回家,把我抱在懷裡,我很開心主人及時回家,姊姊只好打消惡作劇的玩笑。後來小主人為了保護我,便把我藏到秘密基地。
  我希望小主人可以找到更多新玩偶當我的好朋友,我相信,有了小主人我的生活一定可以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