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是誰在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鼓勵我?是誰在我受傷的時候關心我?他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黃淑娟老師。
  淑娟老師長得矮矮瘦瘦的,有長長的黑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他對人很親切,總是面帶著微笑,他的興趣是帶小朋友出去玩,補課的時候總是說我們很辛苦,所以就帶我們出去玩,淑娟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常常送給我們好吃的糖果餅乾,也很關心我們,所以我們全班都非常喜歡淑娟老師。
  記得這次中秋假期補課,他帶我們到中興大學野餐,大家都很開心的像可以品嘗山珍海味一樣快樂,淑娟老師當天還機會教育說:「中興湖的鴨子不要去餵牠,因為這不是愛護牠,而是寵壞牠,因為我們餵牠之後,鴨子有可能會不想再自己找食物之外,更有可能因為要不到食物,而攻擊我們,所以千萬不要餵牠吃東西。」淑娟老師上課十分有趣,我好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喔!我覺得老師對我們呵護有加,真的好幸福。
  我很高興能成為黃淑娟老師的學生,從今天起,我要更努力讀書,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許,我希望能一直成為淑娟老師的學生,也希望以後能像淑娟老師一樣,成為一位有教無類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