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就自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男孩,雖然家裡並沒有很寬裕,但是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又安康的家庭,每天和家人再一起,我的心情就像如魚得水一樣的開心。
 我的奶奶就像是一位五星級大廚,他能把看似簡單的食材,變成美味可口的佳餚,讓我每餐都吃得十分滿足;我的爸爸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只要在他的能力範圍內,他都會全力以赴的完成,所以全家都非常尊重爸爸;我的媽媽是爸爸的賢內助,他幫忙爸爸,料理家務和照顧我和弟妹,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任勞任怨的媽媽;我和弟弟能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真是三生有幸。
 一到假日,我們不會放棄每一分每一秒,總是不忘好好的放鬆心情,好好地玩耍,還記得有一年暑假爸爸帶我們去南投露營,一到了營區我和弟弟和爸爸媽媽四人一起合力搭帳棚,搭完了帳篷我和弟弟迫不及待躲進帳篷裡,玩起了躲貓貓,玩完後我和弟弟就到旁邊的小溪玩起了水槍大戰,當我快被水噴到的時候,頓時覺得水涼涼的,真是涼快,旁邊的小石子,就像是觀眾,為我們喝采加油,後來,爸爸,媽媽也加入我們的戰局,我們一家人玩得不亦樂乎,打水仗讓我們在大熱天暑氣全消。
 謝謝爸爸和媽媽讓我和弟弟擁有這麼幸福又美滿的家庭生活,也期待我們全家,能擁有更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