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世界」是一個在公園裡獨一無二的大洞穴,洞穴就像我的家一樣,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總令人流連忘返。
  每一天,都會去有趣的學校,學校可以學習知識和交非常棒的朋友,每次放學我都會和我好朋友小丞、小康一起去公園玩,每次進到洞穴就像回到家一樣充滿了記憶,從洞穴出來都可以吹到清涼的風和看到青翠的草地,還可以在草地上打滾,洋溢著歡笑聲,這就是很棒的「小世界」,我天天都要來報到。
  在完美的世界看到童年的回憶,玩著好玩的桌遊,這好像是我的小天堂,平日想像出美好的夢,在洞穴就好像完成了一半,洞穴的上方擁有著我們畫的圖片,同時也聞到濃厚的香草味,真是心滿意足,享受著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很珍惜和陪伴朋友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許長大我們就不會再相遇了,就這樣月亮都快升起了,我們都還在洞穴裡玩,每次要回家時,我捨不得離開洞穴和朋友,總是離情依依的道再見。
  每次和同學一起去小世界都會有一種迫不及待的心情,回家也是有流連忘返的感覺,當我長大看到這一個洞穴,我的腦海裡應該會浮現許多美好的記憶,洞穴是我心路歷程中,各式各樣心情所結合的心情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