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不能出去玩了!」看起來只能「呆」在家裡了,原本計畫要出去玩,沒想到來了一場即時雨,全都泡湯了。
  這時,哥哥突然說:「一起下軍棋吧!」我和哥哥都使出了各自的必殺技,把對方趕到絕境,不過最後我還是輸了,但是後來我又跟哥哥下了一盤圍棋,因為我有上過正式的圍棋課,所以我每次都用計謀把哥哥包圍,於是他當然只能舉白旗投降了。
  做完靜態活動後,媽媽約了表哥們來我們家的游泳池玩,我們玩起了「水中鬼捉人」,每一次換我當鬼時,我都捉不到別人,玩完後,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媽媽提議一起去吃火鍋,一出家門,立刻有一道閃電劃破天際,我嚇得手腳發軟。
  走進了火鍋店裡,看到架上有我愛吃的油條,我立刻胃口大開,夾了許多喜歡吃的火鍋料,香噴噴的火鍋料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走出門外,一道彩虹高高掛在天上,哇!真漂亮,突如其來的下雨天,雖然讓我們的計畫泡湯了,但是轉換心情後,卻讓我過了充實的一天,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誠作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